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天津工业大学陈瀚宁教授莅临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作学术讲座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21-06-04 已有人浏览

(文/张国栋)6月1日,天津工业大学陈瀚宁教授应邀到我校,在西校区科技信息楼KX1-2多媒体教室为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作了题为《智能制造发展思考与案例研究》的学术讲座。

在讲座中,陈瀚宁教授就智能制造的发展现状及趋势;智能制造的关键技术;智能制造的应用案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陈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为了让师生能更清楚的理解智能制造发展及研究方向,陈教授采用了大量的实验图片进行现场分析和讲解,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随后,陈教授结合自身情况,从选题、试验、创新等方面对如何申请国家基金项目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陈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在智能制造的研究、科研团队建设、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方面见解独到,使在座的全体师生收益匪浅,为机电工程学院进一步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郑州大学陈晓岚教授、河南大学曹中艳教... 下一条:兴润车桥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齐登科到我...

中国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学院路16号  招生办电话:0371-85011888

党政办公室电话:0371-85015000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2015 豫ICP备17017410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17号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 登记证书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招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