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校长信箱 校长信箱

校长信箱

来源:未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日期: 2021-05-20 已有人浏览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正以质量和特色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队伍建设为重点,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的科学发展。

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汇聚广大师生、校友的智慧,畅通沟通渠道,增进学校领导与师生、家长、校友们的交流,特开辟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校长专用邮箱,欢迎大家就学校的工作、发展建言献策。

校长邮箱地址:zzgyxy2015@163.com

温馨提示:

1.来信人请写清姓名、身份、联系方式以便沟通联系。

2.一般情况只回复署名信件,未署名的将作为参考,不一定回复。

3.如您反映的问题不想公开,请注明,我们将为您保密。

4.为提高来信办理的效率,按照公文处理的一般原则,请同学们一封信只提一个问题或同一类问题;不同类别问题请分别提交邮件。



中国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学院路16号  招生办电话:0371-85011888

党政办公室电话:0371-85015000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2015 豫ICP备17017410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17号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 登记证书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招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