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河南工业大学何文平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来源:未知 发布人: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 2017-11-15 已有人浏览

(文/张国栋)11月14日,应机电工程学院邀请,河南工业大学何文平教授应邀为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先进制造技术的发展与应用》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何教授从先进制造技术的形成,先进制造技术的特征、体系和内容,先进制造工艺技术的应用和先进制造技术的发展趋势等方面作了阐述和分析。

何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引用了丰富详实的例子,让师生能更清楚的理解先进制造技术的发展。同时,他把德国的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作比较,使大家更清楚的认识到先进制造技术的发展。

“通过聆听何教授的报告,使我对先进制造技术的发展有了更多的了解,特别结合本专业对未来先进制造技术有了更深的思考,感到受益匪浅。”2015级机械班学生说道。(编审/郭敬源)

上一条:《建设工程专项施工方案的编制》学术讲... 下一条:南京大学曹建新教授来校讲学

中国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学院路16号  招生办电话:0371-85011888

党政办公室电话:0371-85015000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2015 豫ICP备17017410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17号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 登记证书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招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