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新闻 > 正文 新闻

校领导“直播带岗”助力毕业生就业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22-05-27 已有人浏览

(文/陈豆 图/石浩杰)为助力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5月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洪海一行5人赴新开普集团旗下完美数联(杭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完美校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暨“筑梦郑工职击未来”线上“直播带岗”活动。新开普集团联合创始人暨完美校园董事长傅常顺先生接待了王书记一行。

在新开普集团副总裁、完美校园总经理焦征海先生的陪同下,王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了解了新开普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业务产品,并实地考察了公司生产车间。

考察结束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王书记指出,此次走访调研,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更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具体体现。“直播带岗”作为一种新生事物,从一定程度上能够促进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精准对接,是我们全力做好“稳就业”工作、落实“保就业”任务的有力抓手。随后,双方签署了就业基地建设协议,现场举行了“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座谈会后,王书记与完美校园联合开展了“筑梦郑工职击未来”线上“直播带岗”活动。直播中,王书记代表学校对参加线上招聘的用人单位表示欢迎,向直播间的嘉宾和各企业代表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近两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发展取得的成绩和人才培养成果,为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增加了“筹码”。同时,诚挚邀请社会各界用人单位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据悉,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暨线上直播带岗活动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开展“百日冲刺”系列活动的通知》的重要举措,也是积极开展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的有力践行,旨在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零障碍的线上沟通平台。直播带岗活动期间,共有315家企业报名参加,共提供1179个职位,4716个岗位;直播带岗重点推荐了15家企业,共提供34个职位,204个岗位;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数2000多人,学生投递简历大450多份,为我校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2届“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 下一条:我校举行“高质量工学交替与产教融合提...

中国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学院路16号  招生办电话:0371-85011888

党政办公室电话:0371-85015000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2015 豫ICP备17017410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17号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 登记证书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招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