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BIM总顾问王斌莅临我校作学术报告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21-04-21 已有人浏览

(文/郝亚勋)4月20日,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第四建筑设计院BIM总顾问王斌应邀莅临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作学术报告。此次活动共分两部分,即《BIM概念介绍&市场发展现状与趋势》学术讲座和学院骨干教师研讨交流会议。

在讲座中,王斌总顾问介绍了BIM技术的可视化、智能化、动态化的理念及BIM的发展现状,并通过典型案例重点阐述了BIM在建筑工程设计中的所发挥的强大功能及BIM的发展趋势、政策导向、就业前景等。

讲座结束后,建筑工程学院组织骨干教师就BIM技术在课程教学中的运用、理论与实践之间平衡点的选择、实践方法等展开了交流。

王斌总顾问的讲座内容丰富,理论与实践结合性强,对提高学院学生学习BIM技术的兴趣,提高学院教师对BIM技术的应用的认识起到了良好的推动最用。另外,通过与王总的交流,对于教师强化个人素质,提升教学理念,做到应用实践与理论教学相结合,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河南省统计局副局长赵德友博士应邀来校... 下一条:南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李长亭教授...

中国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学院路16号  招生办电话:0371-85011888

党政办公室电话:0371-85015000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2015 豫ICP备17017410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17号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 登记证书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招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