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日本康复医学专家芳贺信彦教授来校讲学

来源:未知 发布人: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 2016-03-20 已有人浏览

(学生记者/刘锐 白倩文)3月16日,日本东京大学医学部康复医学专家芳贺信彦教授来校作了《日本康复医学发展历史以及现状》学术报告。学校东校区演播厅内座无虚席,校长杨光岐教授和师生们一道聆听了报告。

芳贺信彦教授主要就日本康复医学的定义及来历、日本康复医学发展历史及现状两方面进行了讲解。在日本康复医学的定义及来历方面,芳贺信彦教授重点解释了日本康复医学名称的由来、康复医学的研究方对象、治疗目的等。

芳贺信彦教授还以时间为顺序向大家讲述第一次世界大战以来日本康复医学的发展历程、当今的研究方向和前沿技术。芳贺信彦教授以其渊博的学科知识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博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报告会上,校长杨光岐教授为芳贺信彦教授颁发了聘书,芳贺信彦教授欣然接受,成为学校客座教授。

上一条: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2014年度科研项目... 下一条: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2015年科研成果汇...

中国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学院路16号  招生办电话:0371-85011888

党政办公室电话:0371-85015000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2015 豫ICP备17017410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17号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 登记证书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招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