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郭军教授应邀来校作学术报告

来源:未知 发布人: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 2017-10-26 已有人浏览

(文/马克林)10月25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郭军教授应邀来校,在东校区演播厅为商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大学生成长与当代经济发展》的学术报告。

报告会上,郭军教授从当代大学生学习和生活现状出发,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大学生普遍存在的问题,结合新时代对大学生的要求,勉励大学生要努力上进,好好学习,为国家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同时,郭教授紧密结合十九大报告,进一步介绍并分析了当代经济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并对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未来工作提出了若干针对性建议。

最后,郭教授与在座师生互动交流,就大家普遍关心的就业、房价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郭军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为在座学生上了生动的一课。”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高传华说道。

附:郭军教授简介

郭军,男,1954年出生,经济学教授(二级),硕士生导师,河南省省委、省政府命名优秀专家,省管专家,省委决策信息专家组成员,中国工业经济学会副理事长,河南省价格协会会长,河南省经济学会副会长,河南省民营经济研究会副会长,河南省经济伦理研究会副会长,我院特聘教授。历任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经纬》主编、科研处处长、研究生处处长。河南省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河南经济研究中心主任等职务。长期从事宏观经济学、产业经济学、劳动经济学的教学和研究工作。近年来出版专著6部,发表论文50余篇,参与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4项,主持完成省级科研项目4项,获省部级科研成果奖4项。《新经济对河南经济发展的影响与启示》一文获省“五个一”工程奖,“构建产业链,提升核心竞争力”获省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

上一条: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邵立康教授来校作学... 下一条:郑州大学侯维岩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中国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学院路16号  招生办电话:0371-85011888

党政办公室电话:0371-85015000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2015 豫ICP备17017410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17号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 登记证书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招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