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的通知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22-02-16 已有人浏览

各单位、全体师生:

根据河南省《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的通知》(豫疫防教专办〔2022〕5号)和《郑州市教育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驻郑高校2022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郑教疫防办〔2022〕14号)精神,

学校制定了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经审批,学校确定了2022年春季学期返校报到时间。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返校时间

教职工2月17日返岗工作,学生2月21-25日返校报到。

二、学生返校安排

学生按照分期分批、错时错峰开展返校报到工作。

(一)东校区

2月21日: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返校。

2月22日:音乐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返校。

2月23日:医学院、商学院学生返校。

2月24日: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返校。

2月25日:体育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学生返校。

(二)西校区

2月21日:艺术设计学院、商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学生返校。

2月22日:医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返校。

2月23日:职业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返校。

三、返校报到须知

(一)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返校师生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根据个人行程提前做好核酸检测。

(二)学生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学生证》或《一卡通》、2022年春季开学健康承诺书、开学前14天健康监测表、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等材料,不得提前返校。

(三)学生要提前拟定返校乘车方式,开学前三天将返校拟乘车信息报辅导员。随行家长和接送学生车辆不入校。

(四)有下列情况者暂不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1.中高风险区域师生;2.返校前14天内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者;3.出现感冒、发烧、咳嗽、乏力、咽痛、腹泻以及其他身体不适等症状的;4.现居境外师生。

广大师生请自觉做好返校途中的个人防护,鼓励有条件的同学乘坐私家车返校,尽量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如乘坐公共交通返校的,请尽量选择直达交通工具,全程佩戴口罩,建议佩戴一次性手套,避免近距离与人接触,减少在车站停留的时间,避免触摸公共物品和用手直接接触口鼻眼。具体返校要求和安排由学生工作专班通知到每位学生。

四、核酸检测计划

根据上级要求,学校拟定于2月17日开展全体教职工核酸检测,学生返校第一时间安排核酸检测。所有返校师生员工必须参加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人,因事不能到校参加核酸检测的教职工,需自费到医院进行核酸检测,并将检测结果上报学校。

开学后,学校继续实行封闭式管理,教职工非必要不出

市,学生非必要不出校,如因特殊情况需外出,须严格履行请假报备手续。

秋月塘柳、弟子规石,等你回家!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2月16日


上一条:关于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

中国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学院路16号  招生办电话:0371-85011888

党政办公室电话:0371-85015000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2015 豫ICP备17017410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17号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 登记证书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招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