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新闻 > 正文 新闻

我校在第十四届“高教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22-06-08 已有人浏览

(文/王志丹 郝亚勋 图/王志丹)近日,由河南省工程图学学会主办,郑州大学承办的河南省第十四届“高教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暨“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河南省分区赛)圆满落幕。

据悉,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建筑类全省团体总分特等奖第一名、天正杯BIM创新应用特等奖第二名和第三名,以及制图基础知识答题特等奖第三名。同时,我校有两支队伍获得学生个人全能奖35人,其中一等奖10人,二等奖12人,三等奖13人。此次比赛,道桥类实现我校参加此竞赛的历史性突破,获得团体一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竞赛,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参赛学生配备专业指导老师,提供优越训练环境,采取积极激励措施。

“我们对学生采用线上、线下一对一的指导,参赛同学们在训练中,发扬吃苦耐劳、你追我赶的精气神,在比赛中,发挥团队协作、无私奉献精神。最终,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这次比赛取得了优异成绩。”建筑工程学院王志丹副教授感慨说。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

中国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学院路16号  招生办电话:0371-85011888

党政办公室电话:0371-85015000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2015 豫ICP备17017410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17号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 登记证书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招生在线